解子棠_今天丹佛出皮肤了吗

Hey这里子棠 本科在读
又咸又鸽 垃圾一个 谨慎关注

【HP/Drarry】Good night.

•德哈主,有罗赫詹莉和黑兄弟
•一个小小的脑洞 纯糖
•这是一个没有老伏的世界的设定,全员吐便当
•James黑魔法防御课教授,Draco圣芒戈治疗师,Harry傲罗设
•人物属于罗姨,ooc属于我

“Harry?我进来了?”
Lily敲了敲Harry的房门,然后她推开了门,看到Harry倚在床头腿上盖着被子,裸着上身,手里拿了一本翻开的书,头发似乎比他平常的样子乱得多,眼睛里带着明显的慌乱。
“你把它拿反了。”Lily走过来,看着Harry慌忙把书倒过来。
“呃……妈妈,有什么事吗?”
“我想问你有没有按时给你那盆花浇水。不过现在我更想问,你为什么不穿衣服?”
“……”Harry放下了书,似乎在想一个能说服母亲的理由,“我没有干净衣服穿了。”
“怎么会没有呢?”Lily反问,“昨天不是才帮你收拾过衣柜吗——你简直跟你父亲一个样!”一边用责怪的语气训斥着儿子,一边拉开了衣柜门,“你看,长袍,衬衣,裤子,嗨Draco,好巧啊,袜子……”
“……”
“我想我知道答案了。”
Harry看着抱着双臂的母亲,艰难地吞了口口水。 “Harry,Draco,我想我们需要谈谈。收拾好自己,我在楼下等你们。”
Harry和Draco看着Lily的背影。
“我是不是算提前见家长了?”
“我住圣芒戈时你们见面还少吗?最糟糕的是,我觉得她会把我爸爸和你爸妈都叫来。”
“我爸妈?不,他们在外面旅游呢,而且他们不是同意了吗。Weasley他们应该会来吧。”
“那就好了,他们会为我们说话的。”
“然后就会被质问为什么明明知道却不告诉他们。”
“Oh——”Harry认命般开始穿衣服,“也许事情不会太坏。至少没有之后亲口告诉他们麻烦。”

Lily现在心里有点乱。
召来守护神给James送了信让他赶紧回家,Lily倚在沙发上,拿起预言家日报试着平息自己的心情。
然而头版就是一张Harry的照片,他又在任务里立了功。
Lily认命地放下了报纸,觉得还是想想怎么跟两个孩子谈话更好。
她认识Draco,不止是“自家儿子在学校的死对头”这一身份,还是“自家儿子又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受伤进圣芒戈时的主治医师”这一身份。
“也许,”Lily想,“现在还得加上‘自家儿子的男朋友’这一身份。”
虽然她早有猜测,但亲眼看到……她庆幸自己没有心脏病。
啪的一声爆响,James出现在客厅中央,然后是Sirius,Ron和Hermione。
“我们正在解决一只课上要用的格林迪洛呢,他们坚持要跟来。”James耸了耸肩,走到沙发前坐下,“什么事,Lily?”
Lily揉了揉太阳穴:“关于Harry……呃,我想一会让他们解释一下比较好。”
Ron看着Hermione做了个口型:“Them?What happened?”
Ron的问题由出现在楼梯口的两个人解答了。 Hermione倒吸了一口凉气。
“很好……你们的动作足够快。”Lily向Harry和Draco招招手,两个人一前一后走下了楼梯。
看到父母和教父,Harry有点紧张,看到一边的好友才松下一口气。
Ron悄悄向两个人竖起了大拇指。
“坐吧。”James开口,他在儿子和Draco一起出现在楼梯口的时候就知道了妻子想要说的是什么,看着Harry和Draco乖巧地坐下他又补了一句,“放轻松点,这儿没人能吃了你们!”
Harry向父亲投去了感激的目光,他知道父亲的这种态度意味着理解和支持——然后他握住了Draco的手把它举了起来。
“如你们所见,我和Draco在一起了。”
Ron和Hermione为Harry捏了把汗,出乎他们意料的是,James一脸了然的微笑,Lily只是点了点头,而Sirius的脸上也满是平静。
Harry深吸了一口气,刚想说话就被Draco抬手捂住了嘴。
“Mr.Potter,Mrs.Potter and Sirius……也许我该叫你一声堂舅。我爱Harry虽然当时我们在学校里是死对头没错但是后来关系也慢慢变好了Harry两年前成为傲罗之后每次进圣芒戈我都在尽全力来救助他我保证以后也会这么做说实话我不想让他受伤但他就是这么爱惹麻烦虽然你们可能不同意但我还是想和Harry在一起这并不是一时冲动而是我想给他的一个永远的承诺!”
Draco连珠炮似地一口气说完,Harry听得一脸懵逼。同样懵逼的还有Ron和Hermione,怎么没人告诉他们,这个小混蛋的口才和肺活量这么好?
最怕空气突然沉默。
Lily和Sirius都盯着Draco,倒是James一直在向Harry微笑着,向他投去鼓励的目光。
“Draco,Draco Malfoy.”Lily开口,Harry的心瞬间提了起来,“好吧,我并不反对……但我想知道你们在一起多久了,对彼此了解多少?”
“Well……我们肯定是很了解了……毕竟认识了十二年。”Draco努力思索了一下,“在一起应该有六年了。” “六年?”Sirius挑起了眉毛,“也就是说,从七年级开始?”
Harry点了点头。
“一直没让我们知道?”
Harry又点了点头。
“我猜,”Sirius点了点Ron和Hermione,“他们两个应该知道。”
这次是Ron点了点头。
“Harry!!”Sirius有点生气,“你竟然一直不告诉我们?”
Harry闭上了眼睛。
“也就是说我本来可以在三十九岁——至少在四十岁前就有女婿的!”
“也就是说我本来可以在四十岁时看到教子踏入教堂的!”
James和Sirius同时向两个人喊道。
“……”Lily真想给这俩人各甩一个恶咒。
“等等!爸爸!为什么您觉得您会有个女婿!!”
“因为我觉得儿子你攻不过他啊。”James站起身走到Harry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我说错了吗?”
“……没。”
来自Harry•生无可恋•被自家爹看扁•爸你好像懂得很多啊•Potter。

“没想到他们这么干脆就同意了。”
Harry在厨房削着甘蓝,一旁洗菜的Draco突然出声。 “啊,是呢。”Harry专心对付着手中的甘蓝,心不在焉地回了一句,“我还以为会很麻烦,至少妈妈就会很难对付。”
“说起来,”和Hermione一起搅奶油的Ron插了一句话,“Sirius和你爸爸的反应……呃,不太符合常理吧?”
“哦,是吗?”Harry放下了手里的小刀,(这是迫不得已,Lily要求他只能用手削)“我都习惯了,我十岁生日那天骑扫帚差点摔下来,结果爸爸和Sirius就在一边笑。‘哇咔咔真好玩’”Harry学了一下James的笑声,“从此我就不指望爸爸和Sirius按常规出牌了。”
Draco:这绝对是亲爹。
Ron:这绝对是亲教父。
Hermione:……你们让我说谁?
“好了,快点干活吧,Remus、Tonks和Teddy大概快到了。我想他到了咱们还没干完活的话妈妈会生气的。”

晚饭后Harry勇敢地向Lupin一家说了与Draco在一起的事。出乎意料的是三个人并没有惊讶。
“你们可终于在一起了真是慢死了,整天看着你们打架斗嘴各种恩爱行为就是不在一起。Teddy都看腻了——”Tonks这么说。
“……”要不要说他们儿子出生的时候我们就在一起了。 随后三个人就告辞了,一起离开的还有Sirius——“Regulus还等我回去呢,哦梅林我忘了告诉他今晚不回去吃!”
“Ron,Hermione你们今天回去吗?”Harry满怀希望地转向两个人,直觉告诉他今晚他会遭到父母的仔细盘问,他真希望好友能留下来。
Ron•开心地卖队友•Weasley和Hermione•我丈夫都卖队友了那我也一起吧•Weasley对视了一眼,摇了摇头。 “我们三天没去妈妈那里了,今天再不去她会生气的。”Ron一本正经地扯出来一个理由,“我们走啦——”
Harry:去你的吧以前休假一起去宿营一礼拜不回家也没看你妈妈说什么。
Ron和Hermione消失时,Draco动了动嘴唇:“我想我——”
“Draco,我希望你能留一下。”Lily打断了他,示意他回到客厅。
哦好吧。Draco认命,转身和回客厅准备接受丈母娘的盘问。

James和Lily并肩坐在客厅的沙发上,Harry和Draco乖巧端正地坐在另一张上。Harry看得出来父亲在竭力装作很认真的样子——他猜,James心里想着的还是那个格林迪洛。
Lily挥了挥魔杖,一只茶壶自动侧过来给四个杯子里倒上了红茶,然后飘向了四个人。
“你六年前和Harry在一起的?”
“是的,大概是圣诞节前后。”
“让我猜猜——有没有槲寄生的参与?”Lily追问。
“有。”Draco承认。
Harry端起杯子试图遮住脸上的红晕,其实那绝对是意外和朋友们捣乱的结果!他们吵得正开心呢不知道谁在他们头上变出来了一束槲寄生!然后Draco就抓住他的肩直接强吻了他——如果不是Fred和George已经毕业了,Harry真的就认为是他们干的了。
Draco瞟了一眼Harry,决心不告诉他是他让Blaise干的。
“你对Harry了解多少?”
“很多,几乎每一件。”
“谁先告白?”Lily忽然转了个话题。
“……”Draco顿了一下,“我。”
“你们做了六年的死对头,不是七年?”
“……准确来说,也算是七年。”
“那你什么时候喜欢上Harry的,我很好奇?”
“我想,可能是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吧。”Draco放轻了声音,“他拒绝了和我做朋友,我真的很恼火,作为一个Malfoy,我还从没被这么拒绝过。然后我就决心不做朋友就做敌人。”
“七年级,我在列车上与Pansy和Blaise又提起了Harry。我没想到的是,Pansy问我为什么在意Harry,和Harry敌对这么久,知不知道有一句话是‘欺负你就是喜欢你’。”
“我当时就愣住了,在意和与Harry敌对全部都是无意之举——就好像这就是我理所应当做的一样。”
“我试着躲开Harry,然后我发现没了Harry我完全不习惯,所有事都乱了阵脚。然后——”
“你就是因为这个躲开我?我也很不习惯好吗!上一秒刚在教室看到你下一秒你就不见了,动作快得像幻影移形!”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我怕你就这么一直讨厌我到毕业还不如躲开你给你的七年级生活留一段美好的回忆!”
“那你还不如一开始就不来惹我你知不知道我天天拿着活点地图还找不到你是种什么心情!”
James安静地喝茶,一旁的Lily无奈地看着两个人吵架。
“Harry Potter你信不信你下次进圣芒戈我把你的药全换成大剂量的生死水!”
“好啊你信不信我把你贮藏的所有药材都毁掉Draco Malfoy!”
两个人气呼呼地别过头去。
“Draco.”
Lily喊了一声Draco,两个人才想起来自己身处什么场合,忙恢复了之前乖巧的坐姿。
“所以,你们为什么不告诉我们?”
“因为怕你们反对。”Harry小声说,“Ron和Hermione就是。”
“啊,没错,一个Malfoy,一个Potter。一头格兰芬多狮子,一条斯莱特林蛇。加上死对头,确实很难让人接受。”James饶有趣味地说道,“那你为什么认为,现在说我们就不会反对呢?”
Harry&Draco内心:我们也没想这么早说啊!!这是意外!
“那……您要反对吗?”
“反对?当然不!”Lily忙说,“他们不是都没反对吗?Sirius和Regulus也是狮子和蛇,我们有什么理由去反对呢,对吧,亲爱的?”
Harry摇摇头,松了一口气。
“那么,”James转向了Draco,“你爸妈……”
“他们已经同意了,现在在外面旅游呢,基本不管我了。”
“……”
“Harry,我希望你以后有什么事能先告诉我们。Draco,你是回庄园,还是在这儿住下?”
“住下吧?庄园也没人了对吧?”Harry拉住了Draco,替他回答。
Draco点了点头。
“你可以睡Harry那里——顺便可以把被我打断的事做完。”
“原来是这样,我还奇怪孩子们没告诉Lily她怎么知道的!”James这么想,然后他露出一个“我懂”的笑容。
“别忘了闭耳塞听——”
“爸爸!”

“我真没想到,他们这么干脆就同意了。”
“你这个问题洗菜的时候就问过我了。”
二楼,Harry的卧室,Harry倚在床头,手里拿着之前的那本书。
“哟,不错,《诅咒与反诅咒》,对得起你的智商。”Draco看了眼封面,“你要捉弄谁?”
“你。”Harry啪的一下合上书,钻进被窝里。
“我?Harry,你那三年的傲罗训练算是白费了。”Draco也掀开了被子,挥起魔杖灭掉了灯。
“你干嘛非要提那三年……”Harry嘟囔了一句,任由Draco把他搂进怀里。
“不过,如果没有你,那三年我可能撑不下来吧。”
黑暗中Draco看不清Harry脸上的表情。
“你以前也说过。我倒是挺希望你撑不过来那三年,我想我就会少很多麻烦——伟大的Harry Potter,圣芒戈五楼的常客。”
“申请一直把Harry Potter交给自己的是谁?Mr.Malfoy?”
“好吧好吧。不过我在想,咱们怎么就一冲动吵起来了。”Draco戳了戳Harry的脸。
“习惯。”Harry报复性地回戳,然后转了个音调,“哼,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要抱抱,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大坏蛋,打死你——”
“……Harry你受了什么刺激……”Draco抱紧了Harry。
“啊,听说之前这个在麻瓜那挺火的。被妈妈打断的……你还想继续吗?”
“不,我想我没那个兴致了,反正以后时间还长嘛。”Draco吻了吻Harry的额头。
“睡吧,晚安。”
“晚——安——”
Harry拖长了音调回答。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