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子棠_今天丹佛出皮肤了吗

Hey这里子棠 本科在读
又咸又鸽 垃圾一个 谨慎关注

#APH##跟风玩梗#
#北米双子#
亚瑟:咦马修你为什么不穿衣服?
马修:我没有衣服穿了。
亚瑟:怎么会没有呢?【拉开衣柜门】你看,这是你的衬衫,长裤,袜子,嗨阿尔弗雷德,外套……
亚瑟:你们两个,我想我们需要谈谈。

#黑白伊#
基酱:费里你为什么不穿衣服?
费里:ve……我没有干净衣服穿了。
基酱:怎么会呢?就算没有了你也可以去小罗马诺那里拿几件啊。【打开衣柜门】你看这里还有衣服啊,毛衣,衬衫,西装,嗨卢西,裤子……
基酱:【把费里抱怀里】你对我小孙子做了什么!
费里:ve……?
【卢西:帮他脱衣服啊。】

#dover组#
马修:亚瑟你为什么不穿衣服?
亚瑟:唔……我没有干净衣服穿了。你们两个饿了吗?
阿尔:没有,亚瑟怎么会没有干净衣服穿呢?【打开衣柜】
马修:衬衣,裤子,袜子,嗨弗朗叔叔,胖次……
阿尔&马修:我们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好茶组#
嘉龙:大佬你在吗——噫大佬你为什么不穿衣服?
王耀:因为衣服还没洗,没有干净衣服穿。
嘉龙:不可能啊,我和濠镜昨天才洗过衣服。【打开衣柜】你看,昨天我们洗好给你收拾好的长衫,衬衣,毛衫,嗨亚瑟,袜子,秋裤……
嘉龙:【砰的一下关上衣柜门】对不起大佬我错了!!!你们继续!!!

评论(8)

热度(1070)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