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子棠_今天丹佛出皮肤了吗

Hey这里子棠 本科在读
又咸又鸽 垃圾一个 谨慎关注

【APHxHP/非国设/一个脑洞】你们的智商都掉线了吗?

•HP战后背景下的霍格沃茨六年级学生伊独英耀围观阿米在两位教授的帮助下追小加的故事
•教授按照HP来,私设:Draco教魔药任蛇院院长,Harry教黑魔法防御任狮院院长,麦格教授任校长,狮院和鹰院一起上草药和变形术。
•CP:APH北米双子,HP德哈【貌似有点哈德倾向】
•短篇,糖,放心食用

——确定可以接受请继续阅读——

在阿尔弗雷德第七十二次在魔药课上炸了坩埚之后,德拉科觉得自己不得不管管这个小子了。于是他来到了阿尔弗雷德的座位前,开口:“你炸坩埚的本事很可能受到了同样是格兰芬多出身的隆巴顿教授和波特教授的影响,你是打算告诉我那东西叫做活地狱汤剂?我要怎么教你你才会明白,你应该逆时针搅拌,还是说你的智商不足以让你反应过来这一点?”
阿尔弗雷德飞快地看了一眼正向他露出幸灾乐祸笑容的伊万,暗暗咒骂为什么这家伙考试也通过了。然后他低下头,努力摆出一个认错的神情:“对不起教授,但我不是有意——”
“这句话我已经听过不下八百次了,其中带诚意的不超过八次。”德拉科这么说道,“为了让你长点记性,格兰芬多扣五分。下课。”
-
“哦天啊——”阿尔弗雷德趴在礼堂的桌子上,对着食物却完全没胃口,“马尔福教授——”他比个了中指,“他好像总在针对我!凭什么又找我的茬啊!”
“冷静一点阿尔。”身旁同为格兰芬多的费里西安诺向他眨了眨眼睛,“我们分多不怕他扣。我倒是觉得,他还是挺好的……”
“魔药好的人闭嘴好吗。”阿尔弗雷德向费里西安诺翻了个白眼,“还有他说隆巴顿教授和波特教授……”
“噢,我听说过,他们以前以前也不擅长魔药,尽管波特教授的O.W.Ls拿了E。”对面的路德维希接过了他的话,“不过阿尔,你哥哥的魔药课成绩可不错。”
“啊——”阿尔弗雷德哀嚎一声,发现自己成功把学生们的目光都转移到自己身上之后放低了音量,“我怀疑我们在出生时候把魔药的智商都分给他了!”
说着举起杯子恶狠狠地将里面的南瓜汁一饮而尽。
“这么说,飞行的天赋分给了你?我很高兴地告诉你,明天的变形术咱们还要和拉文克劳一起上。”费里西安诺装作不经意地说。
“Oh no——”
“马修,你弟弟在抽什么风?”亚瑟瞥了一眼格兰芬多桌子旁的阿尔弗雷德,问专注解决晚饭的马修。
“不知道。”马修淡定地回答,“我只知道,咱们明天的变形术要和格兰芬多一起上。好了,现在我大概要回宿舍……”他站起身,却在门口撞上了德拉科。
马修慌忙地道歉:“对不起教授——”
德拉科摆摆手,马修出色的魔药天赋让他赢得了自己极好的印象,然后他匆匆离开了大堂。
“他有什么要急的?”追上来的王耀咕哝了一句。
“不知道呢,但我觉得他似乎在躲着谁。”马修狡黠地眨眨眼,“你看波特教授,咱们还是快走吧。”说着马修拉着王耀和亚瑟离开了礼堂。
-
“马尔福教授在躲着波特教授?”和马修王耀走在回寝室的路上的亚瑟重复了一次,“也许我可以问问……嘿!”亚瑟指了指两个嬉笑着跑过去的男孩,“狼牙飞碟是违禁物!快点交出来!”
看着正没收违规物的级长亚瑟,马修和王耀对视了一眼,吐了吐舌头。
“所以你打算问谁?”
“麦格教授或者弗立维教授吧。”亚瑟耸耸肩,“但我想隆巴顿教授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我想,”亚瑟指指走廊尽头闪过的人影,“跟上波特教授,这几个教授我们都不用问。”
说着亚瑟就追了过去,王耀和马修紧随其后。
“我什么时候跟阿尔弗一样喜欢搞事了……”马修咕哝了一句。
-
好运气的三个人拐过前面一条走廊就看到了穿着黑袍看起来还在吵架的两名教授。于是三个人放轻了脚步,悄悄地从墙边探出了头,竖起耳朵听两个人的交谈。
“你在躲着我,德拉科。”
“我不知道是什么给了你这个错觉——事实上我并没有躲着你,也没必要躲着你。”
德拉科这么说,马修忽然觉得他的目光向墙边的几个人暼来了,他忙缩回了头,但哈利、亚瑟和王耀显然都没有注意到。
“不,你的确是——”
“我不是在躲你也不想躲你,波特。我很忙,我才刚任职一个月,而且是被麦格教授破格录取,我还有很多事要做很多事要去熟悉!”
“马尔福教授被破格录取?”马修轻声问道。
“我也不知道……”
“嘿你们在这干什么?”
身后忽然响起的声音让拉文克劳三人组【?】差点吓得跳起来,迅速伸手想要捂住阿尔弗雷德的嘴,却发现两位教授已经站在了四个人面前。
“我想我需要解释一下被破格录取的原因?似乎你们中没人知道。”德拉科抱臂看着面前的四个人,“我是个战后活下来的食死徒,因为救世主大发慈悲的出庭作证没有被判进阿兹卡班但马尔福家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排挤。所以叫做破格录取了一个食死徒担任教授。这个解释你们满意了吗?现在,你们在这里做什么呢?”
“你知道你不是食死徒你胳膊上也没有标记,更何况那时候我手里的魔杖是你的所以我没理由不为你出庭作证。”哈利插了一句,在德拉科的逼视下硬生生把一句“当然不止这个原因”咽了下去。
“我们……只是偶然……”马修张张嘴想要说话。
“只是偶然?威廉姆斯先生?也许你们以为这个不成文的理由可以说服我,那我真的需要考虑一下拿什么拯救你们的智商。”德拉科挑挑眉,“你们三个,”德拉科指指马修,亚瑟和王耀,“跟了我们俩一路吧?还有琼斯先生。我可不可以问问,琼斯先生为什么到这里来呢?如果你不给出一个合理的理由,那我可以理解为精力旺盛?”
“我只是追着马修过来的教授——”
“噢,很好的理由。”德拉科拍了拍手,“不知道是兄弟情还是学生时代的爱慕。不过我想你这旺盛的精力可以用在魔药课上该多好,或者关关你的禁闭?”
“别这样德拉科,你也知道他并不是有意。”
“就你护着你那群格兰芬多,米勒娃都没这么偏袒过。”德拉科白了哈利一眼,这么说道,但语气明显缓和了下来。
“我想他们是想弄明白,为什么你要躲着我,对吧?”哈利向三个人眨眨眼,“毕竟现在他们不需要肩负起拯救世界的任务。”
看着点头的三人,哈利向德拉科露出一个微笑:“你看。”
“……噢,好吧。”面对三个自己最宠的学生,德拉科也没打算发火,“但我想让你们知道,我的确没躲着他还是有必要的。”
说着德拉科拽起了哈利的衣领吻了上去。
“……”呆在了原地的四个人。
“咱们是不是应该快点走?”阿尔弗雷德小心翼翼地问道。
“嗯。”拉文克劳三人组的回复。
“喂,琼斯先生。”
阿尔弗雷德吓得一激灵,转过身看着向他走来的魔药课教授。
“想追就大胆地追吧,这样你才不会后悔。”德拉科在阿尔弗雷德耳边轻声说。
“真的?”
“真的,因为这样我才把波特追到手的。你喜欢威廉姆斯吧?”
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秘密,但是他机械地点点头就离开了。
后来隆巴顿教授表示:当年自己还是学生的时候就吃够马尔福和波特的狗粮了,现在当了教授不仅要吃他们俩的狗粮,还要吃自己学生的狗粮——可以申请不让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一起上草药课吗?
-
鬼知道阿尔弗雷德真就开始追马修了。
他的行动得到了他善解人意的院长的支持。
“也许我可以借你隐形衣,”他说,“当然啦一些有趣的魔法也很有用,送点花也不会错的。”
而一向看他不顺眼的魔药课教授也用另一种方式表示了支持,虽然阿尔弗雷德猜里面有很大一部分是院长的功劳。
“琼斯。七点到我办公室来,我给你补习,以防你再炸掉几个坩埚。”
但阿尔弗雷德表示,教授您的补习,就是教我制作迷情剂?
听了阿尔弗雷德的叙述和他表达出的对魔药课教授的怀疑的哈利,长长地叹了口气。
“相信他吧,他当年的迷情剂熬的真不错。不仅如此,他很擅长魔药。”
“不会是……他对您用过?!”
看着院长点了点头,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对救世主先生的印象好像崩塌了。
-
马修正躺在宿舍的床上思考人生。
他在想他上辈子做了什么孽,这辈子摊上了这么个弟弟。
自己擅长魔药,他弟弟擅长炸坩埚。
自己擅长变形术,他弟弟擅长惹怒麦格教授。
自己是个安分的好学生,他弟弟沉迷于搞事无法自拔。
相反地,自己不擅长飞行,他弟弟却是个优秀的魁地奇运动员。
用一句话来说,出生的时候,这对双胞胎把智商分割了,至于是不是平均分割就不得而知了。
“而现在,”马修想到这里郁闷地翻了个身,“阿尔弗雷德跟抽风了似的,一个劲用那种……呃,简直称得上是低劣的方法在追他。”
“阿尔弗那个蠢货……”马修叹气。
“马修你怎么了?好像不太开心。”坐在床上翻一本麻瓜小说的亚瑟转过了头,“噢对了,今天阿尔还托我给你带封信过来。”说着亚瑟从口袋里翻出来一个蓝色信封,“喏,我想是情书吧?”
马修头疼地接过信,麻利地拆开,扫了一眼就抽出了魔杖。
“诶你先别急着毁啊先让我看一眼——情书飞来!”信立刻飞到了亚瑟手里,亚瑟得意地扬起信向他笑笑,和不知何时凑过来的王耀一起读起信。
马修翻了个白眼,从亚瑟手里抢过信,无视两个人的“喂我还没看完”,干脆利落地向那封信扔了个消失咒。
“亚瑟!耀!”马修无奈地看着两个人,“不过就是一些出处不明的情话罢了……”
“比如说……你的眼睛像腌过的癞蛤蟆?嗷!马修你放我下来!”
“我的眼睛是紫的。”马修抱臂看着吊在空中的亚瑟,他刚刚对他用了个倒挂金钟。“金钟落地。”王耀忙指着亚瑟说。
“这不是重点吧。”王耀开口,“就算这样你起码也得看一眼吧,阿尔抄这么多也挺辛苦的。”
“可是阿尔不做这么多蠢事我也会答应的……等等我什么都没说。”
马修忽然意识到什么捂上了嘴,而显然他的反应不如对面两个人快。
“也许我需要给你们俩施个一忘皆空……”
“快!亚瑟快跑!我来挡住马修!快去找阿尔!!”
王耀说着推了亚瑟一把,然后迅速拦住了一脸生无可恋的马修。
-
阿尔弗雷德敲响哈利办公室门的时候,出乎意料的是开门的是德拉科。
“那个……我先走了我是不是打扰你们了!”
“没有,进来吧。”门内的德拉科拽住了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只好又走了进去。
“你找他?”阿尔弗雷德在得到哈利允许坐下以后,德拉科转向了哈利。
“是的,关于黑魔法防御术——”
“别骗我波特,我知道琼斯的黑魔法防御术很优秀,O.W.Ls里也是差点拿O,根本不需要你开小灶。”德拉科坐在办公室的另一把椅子上翘着腿,“如果有什么事我不应该知道我会走的。”
“不,并不是。你可以留下。”
阿尔弗雷德:我肯定来的不是时候。
“琼斯。”
哈利叫了阿尔弗雷德一声。
“所以说你根本不需要大费周折,本来就两情相悦,对吗?”
“是的,教授。”阿尔弗雷德有些沮丧。
“不过也没什么,在一起了就好,不是吗?”
“嗯。”阿尔弗雷德看了满脸“原来就这点事?”的德拉科一眼,“真好奇您是怎么和马尔福教授在一起的。”
“啊?”哈利愣了一下,“让我想想……唔,就像他说的,追的很大胆。”
“很大胆?”阿尔弗雷德好奇地问了一句,旁边的德拉科满脸得意。
“嗯,连米勒娃都这么说。”哈利耸肩,“德拉科收起你那副表情。”
“那具体体现在哪呢?”阿尔弗雷德决定刨根问底。
“自己熬迷情剂,寄情书,寄各种礼物……啊有时候超丢脸啊尤其是迷情剂那次。”哈利哀嚎一声,“总的来说,万恶的有钱人。”
“教授我听说您也是个有钱人。”
“你不也是个有钱人?傻了吧,连自己都骂。”
“……”
“都闭嘴。”
“琼斯你想知道他喝了迷情剂之后的样子吗?那可真有趣。”德拉科不管,问阿尔弗雷德。
“锁舌封喉!”
德拉科低头躲避,咒语击中了他身后的墙壁,然后他拔出了魔杖。
阿尔弗雷德:我感觉他们俩谈恋爱真危险,一言不合就扔咒语。
阿尔弗雷德贴着墙根悄没声地溜出了办公室,打的正开心的两人显然没注意到他。而令他吃惊的是,马修竟然在外面等着他。
“我就猜到你会这时候出来,所以就来等了,差点撞到费尔奇。”马修解释道,“怎么样?”
“噢,我去的时候马尔福教授也在……他们俩现在打起来了,但我怎么觉得他们会打着打着打到床上呢。”
====================END====================
/原著里没说德拉科手上有黑魔标记,电影里德拉科把魔杖撇给哈利也没播……所以我跟着原著走了……【捂脸】
/第一次写HP/德哈【虽然还带着aph……】ooc全都是我的锅
/尝试着打上HP的一系列tag_(」∠)_

评论(3)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