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子棠_Ringogogo

Hey这里子棠 本科在读
又咸又鸽 垃圾一个 谨慎关注

我现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键盘坏了你们别拦我
骑士团厨终于熬出头【?】我哭的好大声
这个封面的四个人太可爱了

歌也超好听啊我笑得好像一个痴汉

……
港真 我没有哥伦比亚……。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我jio的她跟丹佛声音有点像……。
蒙彼的声音最好辨认 她是比较低沉【?】的那个
其次是克利 毕竟她的歌三首了……
丹佛和哥伦的声音都有点……小女孩……的感觉?有点脆生生的?

我决定了 我现在就往11-4开 什么捞完限定再推图 在骑士团面前什么都不重要.jpg

评论(3)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