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子棠_Ringogogo

Hey这里子棠 本科在读
又咸又鸽 垃圾一个 谨慎关注

【虹七/知乎体】男朋友人前人后两个样是种什么样的感受?

/CP:跳逗only 设计师跳x中医逗
/全员拟人 现代都市架空背景
/一块小甜饼 ooc属于我 所有的bug和不足都是我的锅
-
答主:当归炖鸡腿
谢邀 不知道邀请我的妹子是有多想知道齐画男神的私下里是什么样
那我就带大家818齐画男神那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大家给齐画贴了什么标签?什么男神啊,温柔啊,全才啊,帅气啊,温文尔雅的,反正就是“齐画男神真棒!我爱他!”
我把他的贴吧底下盖楼的评论一条条给他读,他就躺在床上翘着二郎腿一边吃桃一边抹抹嘴跟我说:
“怎么啦,我小迷妹多,你吃醋了?”
……
我敲里吗。但我还没法拿抱枕捂死他,因为他嘴上都是桃汁,弄脏抱枕我还得洗。
你们看他一天天在外面人模狗样的,在家里就是只猴。
衣服是我洗,还要给他打领带。
饭也是我做,还要嫌弃我吃的太清淡那种。
设计图扔一地,垃圾桶里的废纸满的快溢出来也懒得倒,祝你终有一天找不到设计图交不了稿:)
他这个男朋友没啥用,就是会帮我吹头发。
对,图谋不轨的那种。
哦,完事之后会把我抱过去清理,还算行吧。
最大的爱好是吃桃,桃制品也爱吃,要不然我怎么说他是猴呢。
在外面装得衣冠楚楚,到家领带一解就变禽兽。
有一天安澜问我出不出去玩,我说不去我在家照顾宠物。
宠物????
齐画啊。
????????我一直以为齐画很高冷???
……
行吧,就这些了。你们还想知道什么,评论告诉我。
—评论区—
专业香蕉养殖户:我举报!!举报答主人参公鸡!!
当归炖鸡腿 回复 专业香蕉养殖户:呵 有脸吗 心里有点ACDE数不
专业香蕉养殖户 回复 当归炖鸡腿:没有 有你
当归炖鸡腿 回复 专业香蕉养殖户:……

评论(1)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