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子棠_Ringogogo

Hey这里子棠 本科在读
又咸又鸽 垃圾一个 谨慎关注

【碧蓝航线/2020第一作】请问轻巡住轻航宿舍要办什么手续吗,挺急的,在线等?

/CP:克利夫兰级13/24(我实在不知道哥伦比亚x丹佛这对叫什么比较好),和私心的伯明翰x普林斯顿(私设)

/伯明翰视角 称呼是自己决定的

/沙雕小甜饼 逻辑被我吃了

/ooc预警 所有的bug和不足都是我的锅


-


Chapter.1


我叫伯明翰,隶属于白鹰的一艘克利夫兰级轻巡洋舰,排第六位,上面还有五个姐姐。

我今天终于调到了这个港区!和巴尔的摩她们来的时候,我简直压抑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马上就能见到好久不见的姐姐们了,任谁心里都不能平静吧。

候在港口的是企业,简单的寒暄后,她说:“你们姐妹都在不远处,往里走就好。巴尔的摩,你先跟我走吧。”

“杜威姐姐!”艾尔温的声音相当欢快。

“晚上好,南达科他、马萨诸塞。”南达科他级的正常问好。

“晚上好。”

不是我想这么简洁的,大姐头、哥伦比亚二姐、蒙彼利埃三姐、丹佛四姐和独立——论辈分我大概也可以叫她一声姐姐——她们都来了,我怎么一个个叫过去。

我悄咪咪看了一眼,我们一行四个人,我的亲友团好像是最庞大的,突然自豪。

然而,往宿舍走的时候,我觉得有点……不对劲?

大姐头和蒙彼利埃姐姐一直都是双向暗恋,这我知道,这架势应该是总算修成正果了。但、但是,难道哥伦比亚和丹佛也???

是这样的,我和独立走在一起,大姐头走在我旁边问点家常问题,三姐就乖巧安静地跟在一边,而二姐跟四姐走在最前面聊得很开心。

好像完全无视了我们一样。

“宿舍在三楼,第四个门,你的钥匙已经配好了,备用的在门口盆栽的土里,哥伦比亚已经给你收拾了房间出来——”大姐头滔滔不绝地跟我说着,突然二姐回过头打断了她:“伯明翰你听到了吧?我现在就是个老姐手下的免费劳动力,你以后也小心着点。”

“就是——克利夫兰姐姐简直是个暴君。”四姐也附和着,手搂着二姐的肩,一副看热闹的表情。

“那个……”

还没等我和大姐头说话,三姐就噼里啪啦地还了回去:“出击、训练和白鹰的各种琐碎事,大姐头每天都从早忙到晚,也够累了,那个房间之前住过人也不难打扫啊。以后再来人的话我收拾房间,够了吧?”

“成交。”二姐打了个响指,相当自然地拉起四姐的手继续往前走。

嗯……???等等,我印象里你们——尤其是三姐——以前不是这性子啊???果然是我来的太晚了吗??

以后再来人?来的会是圣菲姐姐吗,或者普林斯顿?那我能去帮忙吗?

不对,姐妹间牵手应该是正常的吧?是我多虑了吧?



Chapter.2

我,伯明翰,住在二姐和四姐中间。

据她们说,这个房间以前是三姐住的,但是她现在已经搬进了大姐头的房间。我在宿舍里转了一圈,嗯……

大姐头的房间并不算很大。一张床和衣柜,窗边的一把椅子几乎占据了全部空间,衣柜上靠了两张折叠桌,床上放了两个枕头和两床被子——“为什么是两套?”我问。

“因为大姐头睡觉会抢我被子。”这是三姐。

“蒙蒂!!!”这是满脸写着“我妹妹让我在我另一个妹妹面前丢了脸但她又是我恋人我不忍心训她怎么办”的大姐头。

“那我先回房了……晚安……”我默默转身,这个场景让我想起来普林斯顿,仅有的几次同床共枕中她也是喜欢抢我被子。

啊……说起来还真是伤感,思念是种奇妙的东西。

我们到港区的时候是晚上近十一点,现在已是深夜。大姐头和三姐早就睡下,而我还躺在床上翻着手机睡不着。万籁俱寂,窗外声声蝉鸣。

刚刷到阿拉巴马的一条动态——惊了,她们南达科他级居然这么晚还在吃东西——我突然听到隔壁门把手转动的声音,然后是刻意放轻的脚步和另一个隔壁门把手转动的声音。

“你怎么过来了?”我听见二姐迷迷糊糊的声音。

“刚看了个鬼片有点睡不着,你又不来找我。”这是四姐,接着是人翻上床时床板的摩擦声。

“知道自己看完了不敢睡觉还敢一个人看鬼片。”

“可是可是,那东西上瘾啊,反正还有你嘛。”

????这房间隔音这么差的吗?

我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觉得我的耳朵大半夜看了一部鬼片。刚刚四姐那个语气……绝对是在……撒娇,吧?

不对,半夜看鬼片睡不着找姐姐一起睡好像确实是个正常操作。大概是我多虑了吧?

我按亮手机屏幕,1:07,我觉得我得睡了,虽然我更觉得我睡不着。


Chapter.3


我,伯明翰,一艘新来的轻巡洋舰,在熟悉了两天新生活后,自告奋勇陪独立去接巴丹。

四个姐姐都有任务,我就趁机在路上问了一下我这四个姐姐的情感问题。

“大姐头和三姐……”

“早就在一起了,连着好几年的模范轻巡情侣了。”

料到了。“那二姐和四姐……?”我小心翼翼地问。

“她们嘛……克利夫兰和蒙彼利埃倒是总有出击任务,她俩蛮闲的吧,抱团也正常。不过她们可是没承认。”

独立的回答有点模棱两可,于是我认真想了一下那晚我听到的对话。

首先,四姐绝对是上了二姐的床(?),据我的观察,她们都只有一床被子。

其次,这应该已经不是四姐第一次这么干了。

最后,“你也不来找我”说明二姐经常去找她。

我觉得我的大脑在飞速运转,然后死机了。



Chapter.4


我,伯明翰,作为一个新人,恶补了几天港区地图详解、花名册和各项方案文件等。

看着二姐每天悠闲地练舞,四姐每天悠闲地打游戏,啊,有点羡慕。

看着大姐头和三姐每天形影不离,游刃有余地处理各项事务,啊,好羡慕。

我坐在床上,翻着手里的一页页资料,也会想自己多久没经历过这种日子了?之所以会对“她们到底是不是在一起了”这般纠结,大抵就因为这个吧。

所以越纠结越容易受刺激啊!

我的推测一点毛病也没有,我隔壁两个人,几乎每天都是二姐去找四姐——之所以说是几乎,是因为四姐有时候会跑夜间委托不回宿舍。

我还一直奇怪为什么不是四姐去找二姐,难道她们不嫌麻烦吗?

直到那天晚上我看完资料后去了个卫生间,路过大姐头的房门前时,听到里面两个人的交谈声。

睡前谈工作,绝了。

我大概明白了,二姐应该是怕她们四个互相打扰。

那我呢?我大概是个假克利夫兰级。



Chapter.5


我,伯明翰,在来到港区一周后,接了秘书舰的任务。

我干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查当年修宿舍时的相关文件,据说布鲁克林级都修了五个房间,我克利夫兰级二十七个姐妹为什么只修了四个,为!什!么!
指挥官:“所有的房间都是按放三层铺最多容纳三个人修的。”

我:“那这才12个啊?”

指挥官:“三楼不是还有一面五个空屋吗,都是五个房间,你们对面那个就是给克利夫兰级留的。”

我:“三人房,考虑过两个人谈恋爱的情况吗?总不能去当电灯泡吧?”

指挥官沉默了一会,说:“人太多可能住不下的只有驱逐、潜艇和你们克利夫兰级,有这种情况的就只有你们了。”

哦。

所以我是全港区唯一的、最亮的灯泡。

指挥官:“不行,你看看哪个宿舍还没满员,还愿意接纳一个别人家的,你可以去挤挤。”



Chapter.6


我,伯明翰,在这晚失眠了。

搬出去是不可能的,姐妹之间的相处绝对是最令人愉快的。

但是……不搬出去又……

手指在屏幕上漫无目的地滑动,动态已经翻好几遍了,我还是毫无睡意。

十一点,作息规律的大姐头和三姐早就睡了,右边四姐肯定还醒着,我猜她在打游戏,因为我时不时能听到“这里好难打怎么又死了”的抱怨。

左边的二姐……我就不知道她在干什么了,但听床板因频繁翻身而产生的嘎吱声,大几率也是没睡。

十二点,推特也翻了好几遍,我还是睡不着。

突然我听到电脑放到桌上的厚重声音,沉寂了两分钟,左边开门了。

……行吧,习惯了。

“今天怎么气呼呼的样子?”

“有个关卡坑太多了……”

“都说了让你少打点游戏,尤其是睡前。”

“我知道啦,下次一定——”

“你每次都这么说,我、老姐和蒙彼怎么说你都没用。”

“”啊——不说了,我们睡觉,晚安!”

“我明天就过来监督你。”

好的,我听到了。

我决定明天向大姐头学习,要是再失眠,就来片安眠药。



Chapter.7


我,伯明翰,一个严重怀疑二姐四姐悄咪咪谈恋爱的小妹妹,今天失算了。

万万没想到,二姐早早就溜了过去,我洗完澡回房的时候,左边房间已经关了灯,她大概直接进了四姐房间。

12:30。我顺着门缝往外看了一眼,确定两个房间都关灯了,ok,关灯睡觉。

黑夜里眼睛不大能发挥作用,耳朵便越发灵敏,于是我刚关完灯就后悔了。

虽然隔音不太好,但毕竟也有一面墙,我听得并不很真切,只是隐约间听到细微的声音……很模糊的记忆,却又很熟悉……起码我也是正经谈过恋爱的人。

“果然你打着监督我的名义偷偷溜过来就是图谋不轨——”

“那就算是吧,嘘,小点声,伯明翰会听到。”

不能骂人,要文明。

好的,America F*** yeah

我在心里给了自己两耳光,叫你不在十点前睡觉!

破案了,二姐和四姐绝对是在一起了,这次实锤了。

已知:当年在修克利夫兰级宿舍的时候只并排修了四个房间,我现在单身,我的四个姐姐两两配对,我被其中一对夹在了中间。

求:现在我应该搬到哪个房间,才能避免深夜被暴击?



Chapter.8


这绝对是个无解的问题,因为按她们睡觉的方式——一对把一头,我无论去哪个房间,隔壁都必然会有恋爱的酸臭味。

第二天早上,几乎彻夜未眠的我在饭桌上终于问了这个问题——

“二姐,你跟四姐是不是……”虽然我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被发现了,是打扰到你了吗。”二姐撕了一块面包,还是一副笑咪咪的表情,四姐的脸难得地红了,三姐的脸色毫无波澜,我总觉得大姐头的脸上满是同情。

……这日子没法过了……

我想想,五楼航母宿舍里,独立级也修了五个房间。现在只住了独立和巴丹,论我和独立级的感情,也还挺深。

好的,请问轻巡住轻航宿舍需要办什么手续吗,挺急的,在线等?

END.

惨 伯明翰 惨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